中华社工网    2019-08-01

7月26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在联合会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文件贯彻学习会,副会长刘良玉,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总干事林平光,副主任傅春胜,认证中心主任宋万召,委员会婴幼儿发展学部秘书长黄绎霖、副主任委员黄永中,委员会心理产业学部主任委员陈锡坤,委员会青少年发展指导课题组执行组长李效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会长刘良玉提出要重视学习和贯彻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及7月9日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领会精神、抓住精髓,充分发挥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的优势,秉承社工助人自助的精神,将文件中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的主要内容,即两项行动目标、个人和家庭的九项行动措施、社会和政府九项行动措施贯彻落实到社区、服务到每一位居民身上。委员会各部门应当迅速做出回应,积极行动起来,并倡导成立委员会的“健康中国行动工作小组“。会议现场当即进行了分工,以刘良玉副会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宣告成立。

会后,委员会及工作小组立即在各专业学部、心理援助工作站和课题组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具体方案将在一周内形成。


相关文章

上一篇:广东省民政厅召开推动“红色村”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八一诗歌礼赞最可爱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