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社区康养论坛筹备会 暨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社区康养论坛组委会正式成立仪式正式启动


1.jpg


智慧之星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

智慧之星


正式启动


“养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养生在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缺位过。中国人向来有养生的习惯与信仰,因而养生行业有一定的发展基础,但短时间内的大爆发自然离不开政策扶持和各界力量和资本的涌入。自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康中国”战略以来,医药健康服务等相关领域就成为了投资的热土。有机构预计,“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健康医疗产业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量级。

“身体健康靠什么,治疗是一个方面,但更重要的还是靠预防,预防又靠我们平时说的养生。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民健康意识的整体提升,对健康的日益重视都推动了养生健康产业风口的形成。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社区康养论坛组委会正式成立仪式正式启动,本次峰会以“健康中国、养生先行;国际引领、产业对接”为主旨,以聚焦健康养生产业发展为主题。深入广泛的讨论了的相关问题。


1.jpg


踊跃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


2019年4月22日下午2:30,由四川省爱心助老慈善促进会联合成都大社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天府社区建设研究中心牵头组织的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社区康养论坛筹备会暨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社区康养论坛组委会正式成立仪式在成都市成华区蓉毅书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到会30余家企事业代表踊跃报名积极献计献策,并成立了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社区康养论坛组委会。

聚焦健康养生产业发展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创办于 2015 年,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在全球康养领域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性品牌。论坛每年10月在博鳌召开,次年在成都举行夏季峰会。“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更好地践行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本次峰会以“健康中国、养生先行;国际引领、产业对接”为主旨,以聚焦健康养生产业发展为主题。



智慧之星

智慧之星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康养论坛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

在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组委会的指导下,四川省爱心助老慈善促进会联合成都大社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天府社区建设研究中心,决定参加6 月 27 日 -30 日在成都举办的 2019 年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并承办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社区康养论坛。


智慧之星

智慧之星



会议上确定组委会主席团成员由以下人员组成:


荣誉主席:刘亚蜀     名誉主席:陈贤福

主   席:谢松儒      执行主席:王光林

副主席:谭   毅  陈晶玉  陈得勇  卢永亮  解祥秋  朱弟安  江  华   高丽英  胡登学  肖文刚  陈志新  周  杰 康永辉

秘  书  长:王永俞

执行秘书长:陈得勇

副秘书长:谢一梦  郑志刚  姚金玉  李  蓉

办公室主任:陈林琼

办公室副主任:李  蓉  王永俞  谢树良  罗英慧

 

主办单位:

四川省爱心助老慈善促进会


成都大社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川天府社区建设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四川省爱心助老慈善促进会


协办单位:

智慧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华夏传统文化推进委员会

四川分分机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吉林北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华燕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爱心助老慈善促进会社区服务分会

成都蓉毅书院

广州睛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亮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

四川稳态活性富氧液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上一篇:“3H果蔬鲜生”24小时物联网无人生鲜售卖系统发布会在四川举办

下一篇:济南槐荫区民政局开展2018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总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