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民政局开展2018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总结

齐鲁壹点

05-1919:39

5月16日,济南槐荫区民政局委托济南槐荫积成社区社会服务中心,对所购买的11个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行了2018年度评估总结,济南大学高功敬副教授出席会议对各项目组进行督导。

评估会上,高功敬对照项目设计要求和取得的成果,与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活动开展的专业性、项目成效及满意度、项目品牌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和点评,为槐荫民政社工后期服务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拓宽了槐荫民政社工发展思路。各项目组负责人就评估报告中体现的问题做出深刻反思,并对项目运行规划、创新工作方法及可能存在的困难展开积极探讨。

通过本次评估,槐荫民政社会工作项目组和专业社工充分认识到自身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整改的方向。要通过项目实施形成一套完整的槐荫民政社工服务体系,通过集中督导、小组讨论、外出学习等多元化的形式借鉴先进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在增强社工服务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开创品牌项目,做到既有口碑、又有奖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玮 张如意)

相关文章

上一篇:青岛:现有478名农村留守儿童 引入社工关爱服务

下一篇:杭州:社工职能归位社区减负出实招见成效

友情链接: